Monday, January 2, 2012

2011怎样浪费掉?

2011年真的要过去了!又说明了我们又老一岁了!
不不不!是又长大一岁了!
要迈进我人生中的第二个十年!
我老妹总是说:诶!你要20岁了也!老了咯!(真是想打人 囧)

在迈进第2个10年前~
我也干了一些事啦!
我终于参加了第一次的[饥饿30 DIY Camp]!
我终于在大大的礼堂里present东西!
我终于解剖了一只“白老鼠”!(这个不是我愿意的啦!!!)
我终于都把我该读的中六读完了!
我终于把该考的STPM考完了!
我终于把我想看的演唱会看了!
我终于买了我人生中第一张演唱会的票!
我终于买了第一双的高鞋!
我终于去参加了同学的喜酒晚宴!
我终于去参加了第一个比较正式的面试!

中六&STPM
啊啊啊啊啊啊!(尖叫中)
我终于都把它读完而且还考完了!
虽然还不知道考到怎样~
它 真的很难!
考试时也发生了一点事。。。
因为那件事我差点就要晕第二次,捏了一把冷汗~
幸好最后也是平安度过~
从而言之!我考完了!该是放假的时候了!XDDD
而且,我觉得我有比考SPM的时候用功一点点~一点点而已啦XDD
所以,OK了咯~XDD
考试前后依然看戏><


演唱会
对对对!考完试不久~就刚好有《十分红演唱会》!
这是神的安排!让我好好开心一下!哇哈哈哈!


拿了一大堆票!结果也是没用到!因为实在太远了!囧
结果,还是站在“非法地区”观看演唱会!XD



叮当!叮当啊!!!现场听实在是一绝!赞!

王力宏《火力全开》
锵锵~在烦恼STPM的同时~我和某某人既然还有心情烦恼买票事件~
结果我一时冲动就决定买了它!
“每次衝動留下的  都有所不同
     然而有天你會懂  就是那些  讓你不同”
五月天----有些事現在不去做   就一輩子都不會做了




喜酒
恭喜!没想到这么快就收到红炸弹,不是啦,是请柬XD
第一次以自己的名义收到请柬~也是第一次当姐妹,可是都没玩到什么 囧
下次一定要玩够本!




尽情的浪费!我个人是蛮赞同这句话!
有些人就是太过的珍惜!把时间统统用来赚钱!用来读书!用来辛苦!
何必活得这么辛苦啊!
今天埋怨这个员工迟到。
明天埋怨某某人怎么可以活的那么开心~虽然没什么钱~(明明就是自己看不开)
把时间统统都用来管人,用来多管闲事。。。
不觉得很累吗?!!
不然用来发呆还好过一点!有时候光是幻想发呆~我都可以一个人在那里傻笑!
*浪费时间!浪费的开心就好!
可是就是很多人不懂这个~
算了·我懂就好。XD
当然,在“长大”多一点~可能就没这么多本钱浪费了!
所谓:年轻就是本钱嘛!

我老是说,惨了20岁了!老了啦!
我爸爸妈妈却说:老什么老~现在才是你人生的开始!
虽然说我的人生早在我1岁就开始了。XDDDDD
20岁大概是我们人生中一个重大的转捩点~
虽然说:30岁也是>_<|||

在我的字典里 “浪费” = “尽情享受”
我非常爱看戏!很多人都说我浪费时间在这种“没意义”的事情上!
可是你可能不懂~我觉得它很有意义!
你可能喜欢看纪录片~可是我喜欢看旅行节目~
你可能喜欢读参考书~可是我喜欢看漫画书~
你可能喜欢买衣买鞋~可是我也是喜欢买衣买鞋~XD
你可能喜欢存钱~可是我喜欢花钱~
每个人不一样的嘛!勉强没幸福!XDDD


现在我们应该是处于 人生第二站 青春
让人生 再从头 在起死回生
希望我们的回忆都是甜的~没有苦的!
而且每次冲动留下的 都有所不同。
在这个地球上,分不清 他傻瓜 你傻瓜 我傻瓜
谁傻瓜 傻不傻瓜 时间一样追杀!
所以,请用力的浪费 再用力的后悔!

6 comments:

  1. yo!yo!yo!我们这次终于真的中学毕业啦!
    五月天的歌词用得真好啊!果然是孺子可教也!XDDD
    那张烟花的照片好美啊!
    但是怎么没有倪安东的帅照?我很期待的说~XD
    我们大家这次去喝喜酒真的有自high的感觉,只顾自己拍照,都没什么跟新娘拍到。XDDDDD
    PS:最后第二段读到“在我的字典里”的时候,脑海中自然播放了“我的字典里没有放弃~~~~”XDDDDDD

    ReplyDelete
  2. yeah!yeah!yeah!
    当然!是不是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感觉XDD
    烟花真的很美!
    虽然那时已经下雨,还是忍不住停下来看看!
    这个嘛!就不好意思,就怪你的东东出场出到太快~我又太专心看~照片拍得太蒙~见不得人~XDDDD
    是咯!像是是朋友聚会兼拍照会~XDD
    PS:我是不是越来越有五月天的影子了叻XDDDDDDDDDDD我看你的字典里只有五月天XDDD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哈哈哈!是啦是啦~XD
    对了,你做么考试的时候会差一点要晕倒?考什么的时候?O.O
    PS:你有刘子千的影子!XDDDDDDD

    ReplyDelete
  4. XDDDDDDDDDDDD
    不是考试时,是考bio 1前一天。。。
    其实是家里有点事,下次跟你讲(evil_grin)
    PS:井架!XD你不可以用好一点的比喻吗?><

    ReplyDelete
  5. 噢~
    好的好的~等你的故事。
    PS:念你本来就是刘子千的歌啊!XD

    ReplyDelete
  6. 好~
    PS:虽然说,它是刘子千的歌~可是五月天有改版啊!
    应该说有五月天的影子~这样我就能接受了咯XD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