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9, 2012

2012 王力宏 Music Man II《火力全开》 大马演唱会

期待已久的演唱会终于来临了~
话说在这一天的前一个星期~就心情超开朗~学生都少骂一点(最近当临教了嘛)XD

03/03/2012 变成了我非常重要的一天!O(∩_∩)O
在20岁之前,我去看了第一次的演唱会!
正是王力宏,这位优质偶像的演唱会!
心情是既兴奋又紧张!❤


当天,应该大概是2点左右到达stadium merdeka~
就是要 火力全开 的地方!(ROCK)
本来以为应该是大迟~
幸好还没什么人排队~事关我们买的是自由入座的座位~
必须早点去霸位!不是~是排队才对(evilgrin)
出乎意料~那个时候没什么人~本来很着急~
冷静下来找个地方坐下来等...
现场实况~



等下~“那边好像有人去排队了”
“走走走,我们也去排~”
其实我也不清楚是几点开始去排队大概3-4点开始~
我们太早去等?不会啦~我跟你讲,这样有个好处!可以听到力宏练习!虽然很短(*^__^*) 
过后开始抱着务必霸道最靠近的位子来见证火力程度在排队!力霸到底XDD
大概是雨神也要来看演唱会,既然开始下起雨~
下雨不怕啦~买雨衣抗战咯 XD
过后的人潮也跟着越来越多~我们算是排到很前面!万幸!
排着排着~大概6点40左右~
终于肯放我们进去!还没进去之前就已经在规划~路线要怎样跑去抢位!
(是不是做事很有计划叻)XD
经过几番的换位,终于找到了满意的位子!很前面!
我们和RM498一样前面~O(∩_∩)O哈哈哈~

这是雨停了~荧幕不断在放映王力宏代言的广告,赞助商广告和世界宣明会的短片~
看了世界宣明会的短片,充分感觉到力宏真的是个很棒的音乐人!
当music man的当儿,也不忘帮助需要帮助的人!
短片里,力宏和山区小孩玩成一块~真的很没明星架子!
还非常用心的教他们读“爱”这个字的华语发音!
顿时觉得整个画面充满爱!



当天火力全开的夜空!


当这些广告和短片重播无数次后~
大概8:20pm,终于红色音符龙亮起来了!

全场high起来了!尖叫,欢呼声不断~
“力宏,力宏,力宏....”大家都在喊!
因为我是第一次参加演唱会,所以一开始high不起来~
不过这也是维持那一下子而已~
力宏隆重登场的那一刻~我也彻底的疯了!XDDD
那应该是我第一次那么痛快的尖叫和呼喊!^^Y
很快进入状况~是疯狂粉丝的状态 XDD

首先荧幕上播出力宏抗战的影片!
每个武打动作都很精准!最后还英雄救美!再次全场尖叫XD

演唱会开始了~随着荧幕中音符龙的棋子帅气飘扬~
力宏站在坦克车从烟雾中慢慢出现!
开场,《让开》:“ 一夫当关哟~万夫莫敌哟~要第一就一起跟我走~嘿哟~ ”
力宏接着带来的是《火力全开》

身穿红色帅气战士装..还背着会在黑暗中发亮的子弹~帅呆!
舞蹈中,力宏手向后一拉~像是把炮弹发射的动作~ 我很爱!啊啊啊啊!

接着也有我很想听到的《龙的传人》~
这首大概是我五六年级的时候听过又很喜欢~但是不懂谁唱的歌(打)现在当然懂是力宏的歌啦!XD
编过曲的《龙的传人》实在很很很好听!
他们龙嗯嗯~龙嗯嗯~龙的传人~嗯嗯~(remix的感觉!)
一首首high翻全场的歌!把现场气氛炒的很火热!完全感觉到火力全开的感觉Yeah!



接着就是让小学的我认识力宏,而且非常耳熟的《唯一》

全场大合唱!你说好不好听!
荧幕也营造非常浪漫的气氛~我溶化了~~~


接着来首力宏在《恋爱通告》里的《十八般武艺》,
还请来了马来西亚的华乐乐团!自己摇身一变,变了指挥家!

接着,当然少不了,《爱因为在心中》
这首歌是中国粉丝写给力宏的歌~
他还开玩笑说~就你们写歌给我~我以后不用写歌了XD
这首歌应该是要鼓励力宏写更多很棒的歌曲给我们听才对~^^
力宏还有一直作弄合唱团里的唯一小男孩~
还说:怪不得你要参加合唱团XD
唱完了,还一直称赞这群小朋友在解散的时候很专业!哈哈哈!
PS:那个唱歌的小妹妹真的很会唱!好强!


荧幕播着《恋爱通告》的一些剪接画面!
没错!就是《Dragon Dance
老实说我一直都觉得这首歌很好笑!现在加上画面的配合!更好笑!
原来莫哈默德就是杜明汉~~汉~汉汉汉...XD
再次唤起我:再去看一次《恋爱通告》呗~呼呼!


接着接着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!
飞天钢琴要登场了!由于STADIUM MERDEKA是露天的~
所以没办法飞天~只好以行走的方式~绕着VVIP和459的范围绕场!

唱了《你不知道的事》、《爱错》、《心跳》、《LOVE LOVE LOVE》。。。

边唱边弹琴~简直就是深情王子!还不时向歌迷放电(evilgrin)
力宏还有问:蝴蝶会眨眼睛吗?
我们:会!!!XD




《美》
力宏和女舞者跳舞跳得痴缠~总觉得力宏被吃豆腐><





《JULIA》《落叶归根》
才华洋溢的他,
小提琴当然也是重要的一环!
很rocker的小提琴手!
“不要拖泥~~~又带水~~~”❤




《在那遥远的地方》
坐在升降台上拉二胡!专注+1
真的会很多乐器~大开眼界!
古时代的力宏来到现代了~(非常中国风的表演)
帥爆!



《盖世英雄》
力宏坐着龙椅出场

再配上绚丽的大荧幕~很中国风的画(很有气势啊)
令我印象深刻!

“我的唱法独一无二~这种艺术数一数二~”
这时,当然少不了力宏的巴哈姆斯龙形吉他!
leehom在弹巴哈姆斯的时候很专注~弹到一度皱起眉头!

没人跟你说专注的男生是最帅的吗~
更何况是专注做音乐的男生!更何况是王力宏也~是.....帅惨!
对对对!还有一段扯铃表演!(这是我除了力宏以外,第一个看到的表演者)
dancer叻?不好意思,我真的没在看他们跳XDD
因为,我眼睛已经设定了对焦系统!眼中只有他~哇哈哈哈!XD



《在梅边》
令全场歌迷叹为观止的Rap(⊙o⊙)哦!
白色的“地毯衣”背面依然有着音符龙的存在!
力宏还得意的向歌迷秀了一下~O(∩_∩)O哈哈~

这厢是 梦梅恋上画中的仙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汤大师带我们回去充满爱的牡丹亭


Rap 得很顺~



《梦想被冷冻》《改变自己》
像Animation的制作~
力宏配合荧幕上的动画~幽默的演出~
这个时候,又像是到了可以容下2万3千人的大影院!
可是演员时候生生的王力宏啊啊啊!
还有一段,力宏被怪兽吞掉~可是因为力宏有heart~有梦想~怪兽也敌不过他!
就好像希望重燃一样^^
大家一起大声的说NA NA NA NA NA!!!我可以改变世界...改变自己~


《竹林深处》
力宏和幻象的坏人打起架来~武打画面再次呈现!
依然以寡敌众!当然还是他赢啦!还用说XD


再来就是我一听就很爱的Acapella的演唱会十大遗珠~
《爱的就是你  +我们的歌 + 第一个清晨 + 好想你 + CAN YOU FEEL MY WORLD + 白纸 + 爱你等于爱自己 + 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+ 公转自转 + 不可能错过你》
尤其是Acapella一开始的,又“7位”力宏合音du du lo du lu~~~wu wo'oo wo aooo~~~真的真的很好听!
而且,每个力宏都有不同的动作~好有个性!XD
一开始的白色爵士装,再来橙色运动装,接着黑色西装~
是好敬业的一群表演者~一直都有换衣XD
“跟着整个Malaysia谈恋爱呀~~~”啊啊啊啊!我喜欢这句!

《一首简单的歌》 《不要害怕》
过后过后!不可思议我们之前的想法成真了!
就是力宏走下跑道绕场一圈~不是啦~
是乘上一辆小车慢慢的绕全场一周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赶紧向前霸个好位目睹力宏的风采!
到我们那一区的时候,就唱《不要害怕》了


从远方来着(*^__^*)


这么刚好的是,我在两三个星期前突然突然爱上《不要害怕》
这时候,《不要害怕》已经成为我和力宏近距离邂逅的歌!!!XD
我决定以后一定要更爱这首歌!❤(花痴妹发作)
“不要害怕~不要害怕~爱一个人其实并不复杂~不要害怕~不要害怕~过去的眼泪用今天去擦~”❤


哇哇哇哇哇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(失控中)
越来越近了~真的!在我前面了~
由于我是录影~结果力宏来到我正前面的时候。。。
我疯了!我真的疯了~
结果拍到的画面不堪入目><
结果等到他转身后我才稍微冷静一点拍到这个^^

虽然力宏瘦了,但是身材还是很健硕!我有看到力宏的手臂很壮哦XD(有要把外套涨爆的感觉)
而且我们真的很靠近~最多最多只是5m的距离吧!可是我觉得只是2m~总之就是很近很近!很大一个的力宏!❤❤❤

《FOREVER LOVE》《WHAT'S WRONG WITH ME》
再次全场大合唱!
what's wrong with me~~~high翻~
这里我们已经当这是摇滚区在看演唱会!
跳个不停XD(banana rock)
幸好荧光棒没飞出去!
这套是有点嘻哈Style的吧~

哦对~还有《放开你的心》
噢~baby就是你~

唱完后,
这时突然力宏就在升降台下去了~
下的很突然,我有点吓到~
不会吧~这么快就完?
这时台上的鼓手和合音团们,喊:
力..宏!力...宏!力...宏!
我说music你说man!music man!
我说盖世,你说英雄!盖世..英雄!
力...宏!dundun(鼓声)力...宏!dundun 力...宏!

当然,力宏又上来再次encore!
《完美的互动》
力宏:跟我大声的说我爱你!
我们:我爱你!
力宏:跟我大声的说 I LOVE YOU!
我们:I LOVE YOU
力宏:跟我大声的说 哦oil黎~
 我们:哦oil黎!
力宏:跟我大声的说saranghae!
我们:saranghae!
力宏:跟我大声的说saya cinta padamu!
我们:saya cinta padamu(有点混乱XD)这个有点难统一念好XD
力宏还帮我们练习了一下~因为....
结果,果然有惊喜...
力宏要帮现场全部歌迷朋友喊saya cinta padamu的声音都录下来,再放上微博!(*^__^*)
我当然有拼命的喊很大声!我的声音有在那个微博里的~去找找吧(evilgrin)

《大城小爱》
清唱了!!!实力派就是实力派!
没有这样的实力大概不敢清唱吧~
力宏:还要继续吗?
我们:要!!!
力宏笑一笑再把整首歌唱完!真的很好听!真的很.....悦耳动听!听出耳油!XD

《KISSGOODBYE》
每一次和你分开~每一次kiss u goodbye~~
唱完这首的意思就是要goodbye了的意思吗?
我不要!!

力宏最后再来多一次《火力全开》举起左手握拳再走向荧幕~仿佛回到属于他的火力时空一样~()
完了。演唱会完了。
我们一直都在喊:encore!encore!encore!
结果没第二次的安可了><




【幽默的力宏】
# 下雨了,力宏还把头斜向一边俏顽地把舌头伸出来喝了几滴雨水~好可爱!

# 力宏还说:今天我是来洗澡的~很开心你们陪我一起洗!Fresh !!XDD

# 可能因为下雨,力宏怕头发会乱~向荧幕看一看
   woot~头发set的很高~今天造型师帮我用了一罐的hairspray~~XDD

# 中间有一段,有人送力宏一束花~力宏可爱的用马来语回答:Terima Kasih~超cute的!
  过后,还直接把歌迷送的巧克力开来吃!是不是太饿啦?(好自然哦!)

# 在Acapella的环节,因为有着7个力宏的存在。
  结果个个都因为太有才华个性~各唱各的~
  被真力宏骂了:干什么!你们怎么各唱各的呢?就知道会有问题~
  一个.........一个......
  好了好了不要再吵!
  力宏分身:你在吵~
  力宏6个分身都一起把手指向他~(好可怜但又很好笑XXDDDDD)
  力宏:真的是我吗?好了你们都去换衣吧~真的是受不了他们!XDDD

【力宏名言】
音乐在现场的时候活起来!是无数的回忆~快乐跟感动(这就是我要去演唱会的原因!)


PS:
那天不懂是不是灯光部分太丰富~尤其是力宏拉小提琴的时候~和弹巴哈姆斯的时候,灯光变暗~我一时还找不到力宏身在何处~哈哈!不过也是那一下子而已~

还有那天没有预兆就放的烟花真的很吓人!我给它吓到几次XDD
可是之后有越来越highXDDD
原来烟火是弄气氛high的引药XP


情绪高涨的现场!
炫丽的舞台!

第一次看的演唱会
真的很开心!很好看!
第一次看就下雨了!变更加难忘又好玩!穿着雨衣,摇荧光棒,乱跳,乱喊,还示爱呢(喊“我爱你”那里啦XD)
虽然过后腰有点酸~手也有点酸~喉咙不见了~不过都值得!
到了演唱会现场,我彻彻底底的变了一个疯婆子!
可是我非常希望有很多次变疯婆子的机会!我愿意一直湿下去XDDDDDD


4 comments:

  1. 哎哟~看到又high了~XDDDDD
    我要回去三月三号啦啦啦啦啦啦啦啦~~~~~~~~~~~~~~~~~~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酱要多看~力宏!力宏!情绪要持续嘛~XDDDD
    王大师带我们回去充满爱的演唱会!(Rock)XDDDDDDD
    还有一个机会~8月5号!(evilgrin)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leehom rock!!!!真的!点过来又看一次照片又high起来了!XDDD
      woohoo! 期待!!^^
      再玩一次,当我说music你说man! Music! XDDDD

      Delete
    2. 哈哈哈哈哈!真的!我看会我拍的照片也是这样XDD
      mUSIC man!!!当我说盖世你说英雄!XDDDD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