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5, 2013

泰国Dannok.半日游

虽然说,之前已经去过Dannok~
不过上两次都没跟到同batch的朋友去到~xD
可是我并没有表示:和学姐去的不好玩的意思~完全没有这个意思!!
只是可以和同batch的朋友去Dannok玩真的很开心!第一次也~
刚好又考完了6张的paper~还剩一张~却是10多天后的事~
不去玩?傻啊!xDD
所以在考试期间,我们就很认真地在study dannok trip~多过study text book!xD
搞到我在读书的时候,一直出现去dannok的画面!(打)

哈哈~这天14/6/13 终于来临了!可以浩浩荡荡的出发了!
本来以为不是我驾车~结果无端端,我当起了那个司机!第一次也!一开始有点小紧张~
驾了不就有比较熟练了~差不多半小时就能到达的地方~实在太好了啦~(以前我去上中六都要半小时的车程也!真是的)
由于我们这十个人都是第一次驾车去Dannok,所以要把车驾入边界并且要过一个chop passport的地方到底是要怎样的叻?xD
还临时临急,在过关之前打电话给我的Junior问清楚!有点小狼狈,也有点太steady了~明明前一天就能问清楚的东西xD
好了!问清楚后,安安全全的把车停好了~是时候,过Kastam啦~
护照准备好!来这边其实要小心~钱包书包要顾好~安全第一

我们大家浩浩荡荡的去血拼了!

乡下小孩出城咯!

7-eleven绝对是我们不会放过的地方!前前后后都不懂进了几次!
Pork Burger,Green tea Ice Cream,Yogurt Drink,猪肉丝面包,包装豆奶.....这些这些~哪些哪些~xD
就是买不完就对了......

吃吃吃!

大爱这个角落~就是pork burger自助的角落~一个pork burger才20bath~大概两块多马币~还可以自己夹配料!实在是太划算了!XD 那天拼命挤mayonis xD 肥啊啊啊啊!哈哈哈

2 comments:

  1. 为什么一样是7-11,过个半小时的路程,会相差那么远啊?第一次听到可以去7-11shopping的咯!泰国的好玩太多了啦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哈~是咯!真的差好远~
    可以的可以的!我都不懂到底进出过几次了!xD

    ReplyDelete